二丁目。

十八线音乐博主😂

© 二丁目。

Powered by LOFTER
우리집 - 2PM

音了分享



歌词翻译:

今晚带你回家 今晚带你回家 Ooh

  你出现在我面前 装作对我不关注

  有点那样 那样 那样 那样

  你的心其实不那样 不那样 不那样

  看我一下 再装作不看 我能看出你的心

  那样 那样 那样 那样 Oh Yeah

  我想带她回家
  It's alright 去我家吧 (woo 去我家)

  It's alright 但不要让人知道 (不让谁知道)

  10分钟后在前面我等着你

  It's alright 去我家吧 (去我家)

  我今晚想带你回家 跟我来

  悄悄走出在这嘈杂的地方

  没有坏意 只是想多了解你

  在柔和的音乐中 与你缠绵

  你的眼神 你的动作 告诉我你要做什么

  我知道你也想要我 (不要隐藏你的心)

  你知道我也想 (你不想浪费你的时间)

  t's alright 去我家吧 (woo 去我家)

  It's alright 但不要让人知道 (不让谁知道)

  10分钟后在前面我等着你

  It's alright 去我家吧 (去我家)

  带你回家的路上 我快要疯掉

  I Go(I Go) You Go(You Go) We Go(We Go) Baby One more time

  去我家 牵着你的手上去 我要融化

  I know (I know) You Know ( You Know)

  We Know (We Know) Baby

  t's alright 去我家吧

  It's alright 但不要让人知道

  10分钟后在前面我等着你

  It's alright 去我家吧

  t's alright 去我家吧 (woo 去我家)

  It's alright 但不要让人知道 (不让谁知道)

  10分钟后在前面 (前面) 等着你 (等你)

  It's alright 去我家吧 (去我家)



评论
2015-0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