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丁目。

十八线音乐博主😂

© 二丁目。

Powered by LOFTER
最容易的 - 龚子婕JessieG

音乐分享


不再介意人情的暖

只是比较喜欢荒凉的冷风


歌词:

逃进人海的某个人

戴着面具变换身份

今天他是绅士好人

明天又用什麽人称

以爱情为谎言谋生

就连一个吻都逼真

他一次次置若罔闻

依旧换来你的坦诚

看着你假装的故作洒脱

像没目的地的慢车

在寂寞城市反侧

载满了心事跟自己拔河

舍不得无可奈何

坦白或者将错就错

孤单的人从不多一个

可是原谅才是最容易的

盲目的幸福过

比放手透彻

比记恨好过

比一个人还束手无策

原谅是最容易的

是你的保护色

分分合合

不过都是一个人的冷漠

加上一个人的自娱自乐

 

以爱情为谎言谋生

就连一个吻都逼真

他一次次置若罔闻

依旧换来你的坦诚

看着你假装的故作洒脱

像没目的地的慢车

在寂寞城市反侧

载满了心事跟自己拔河

舍不得无可奈何

坦白或者将错就错

孤单的人从不多一个

可是原谅才是最容易的

盲目的幸福过

比放手透彻

比记恨好过

比一个人还束手无策

原谅是最容易的

是你的保护色

分分合合

不过都是一个人的冷漠

加上一个人的自娱自乐

相信你的耳朵

能听见你的不快乐

每个独处时刻

重蹈覆辙

不是一种原则

如果我爱过我

如果我对我说

如果你是我

原谅才是最容易的

盲目的幸福过

比放手透彻

比记恨好过

比一个人还束手无策

原谅是最容易的

是你的保护色

分分合合

不过都是一个人的冷漠

加上一个人的自娱自乐

一个人自娱自乐


评论
2017-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