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丁目。

十八线音乐博主😂

© 二丁目。

Powered by LOFTER
Do You? - TroyBoi

音乐分享



堕落的吉普赛女郎


歌词:

Do you love me?
你爱我吗

Do you need me?
你需要我吗

Do you want me?
你想要我吗

Do you love me?
你爱我吗

Do you need me?
你需要我吗

Do you love me?
你爱我吗
(Do you? Do you?)
你爱吗 你爱吗
(Do you? Do you?)
你需要吗 你需要吗
(Do you? Do you?)
你想要吗 你想要吗
(Do you? Do you?)
你爱吗 你爱吗
(Do you? Do you?)
你需要吗 你需要吗
(Do you? Do you?)
你想要吗 你想要吗
(Do you? Do you?)
你爱吗 你爱吗
(Do you? Do you?)
你需要吗 你需要吗

Do you love me?
你爱我吗
(Do you? Do you?)
你爱吗 你爱吗
Do you need me?
你需要我吗
(Do you? Do you?)
你需要吗 你需要吗

(Do you? Do you?)
你需要吗 你需要吗
Do you want me?
你想要我吗
(Do you? Do you?)
你想要吗 你想要吗
Do you do you love me?
你爱我不爱
(Do you? Do you?)
你爱吗 你爱吗
Do you do you love me?
你爱我不爱
(Do you? Do you?)
你爱吗 你爱吗
Do you do you love me?
你爱我不爱
(Do you? Do you?)
你爱吗 你爱吗
Do you do you love me?
你爱我不爱
(Do you? Do you?)
你爱吗 你爱吗
Do you do you love me?
你爱我不爱

(Do you want me?)
你想要我吗
(Do you? Do you?)
你想要吗 你想要吗
(Do you? Do you?)
你想要吗 你想要吗
(Do you? Do you?)
你想要吗 你想要吗
(Do you? Do you?)
你想要吗 你想要吗

(T-R-O-Y-B-O-I)
(T-R-O-Y-B-O-I)

Do you love me?
你爱我吗


评论
热度(5)
2016-11-03